菡萏初立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深陷全职出不去,圈名微笑之溪/菡萏用对话撑起文章的一朵花就是我。

【一叶千机/伞修】岁月里的那些美好

05:30接棒

私设满天飞,ooc满地钻,文笔凑合看

下面开始啦


01

“哟,没看出来你小子眼睛还挺漂亮,不过你要是再这么看着我们哥几个……你妹妹,哼哼。”

苏沐秋捏紧了拳头,缩在墙角护住身体最柔软的腹部。听到面前为首的那人的话不甘地低下了头“明天,明天我会向院长承认,是我晚上去厨房偷了食物,我一个人去的。”

“这才像话嘛,为了妹妹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哦,小橙橙可是个美人呢~”

回到房间的苏沐秋看着已经熟睡的妹妹神色也不由得变得温柔起来,要不是自己的话,橙橙早就被人收养过上好日子了吧。作为哥哥,我一定会用双手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样想着的少年忘记了腹内的饥饿和身上的伤痛沉沉的睡了过去。

02

又到了志愿者们来的日子,所有的孩子都穿上最好的衣服把自己整理的漂漂亮亮,希望会被带出去玩。可爱的女孩子们总是会被带出去玩,除了非要和自己哥哥一起的苏沐橙。

“哥哥我有预感!今天咱们俩一定能一起出去玩!”小女孩穿着白裙子对坐在秋千上的苏沐秋笑着。苏沐秋摸了摸她的头,替她把耳边的碎发别回去“橙橙乖,如果今天有人想带你出去玩的话就跟着去吧,哥哥大了,不想跟着你干这些幼稚的事情。”苏沐橙做了个鬼脸,转过了身去看大门口。果然还是个小孩子,肯定是想去游乐园玩的。

苏沐秋低头看着脚边的小草,视线里绿油油的一片却突然闯进了一抹清新的蓝色。抬头,一个十七八的小姐姐牵着苏沐橙的手。“姐姐姐姐,这就是我哥哥!我们可以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玩吗!哥唔……”苏沐秋抬手捂住妹妹的嘴“姐姐不用了,我不喜欢去游乐园。”女孩子笑了,“真是一个好哥哥,走啦,出去玩。对了我姓李,叫我李姐姐好啦。”

办理完手续站在游乐园门外的时候,苏沐秋都一脸不可思议。“哥哥我说了吧!我的预感一向很准的!”女孩子捏了捏沐橙的脸,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三张票交给苏沐秋“男子汉要拿好女孩子的东西哟。”

坐在长椅上的苏沐橙眼睛里都闪着光“哥哥哥哥,那个过山车好好玩!我还想玩!”苏沐秋苦恼的咧了咧嘴,满脸我恐高啊怎么办地看向了那位姐姐。姐姐左右看了看对苏沐橙说:“姐姐看到了好东西,你先和哥哥在这里等一下哦。”不一会儿,苏家兄妹突然被糊了一脸软软的东西“是棉花糖哦,味道超级好!”

夕阳西下,回到孤儿院的苏沐秋握着手里李姐姐的电话,看着四周的高墙。一个想法突然从心中冒了出来:逃,带着橙橙从这里逃出去。让橙橙不再活在那群混蛋的威胁中。

03

逃出孤儿院的苏家兄妹在李姐姐的帮助下租了一套小房子,很挤,但有家的味道。离学校不远,周边商铺的老板人也都不错,苏沐秋还和楼下网吧老板约定平时帮他应付踢馆的,周六周天苏沐秋代练时他不收网费。日子虽然紧紧巴巴,但是没有了那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终于初中毕业的苏沐秋更是以充沛的精力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在各个网游里大肆收割,顺带还接了不少店家的零活,苏沐秋知道这些店家都是故意把零活交给他所以干得特别起劲。毕竟,他可是要为自家妹妹攒够高中大学的学费呢。

这天,苏沐秋在帮老板镇场子的时候,认识了一生的孽缘。

这天,这家名为嘉世的网吧出现了镇场双煞,成功横扫附近所有网吧。

这天,苏家兄妹的小出租屋内又多了一个人,日子变得热闹起来。

这天,苏沐秋又多了一个好帮手,两个人一起努力生活地越来越好。

这个让苏沐秋又爱又恨的气死人的孽缘叫,叶修。

04

“我去叶修!!!你看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又来了!!!”

叶修看了眼苏沐秋的屏幕,恨恨地说了一句“还问我们凭什么老抢蓝溪阁的材料???就凭我们夏天热死冬天冻死的时候他在那里说风凉话!”

一分钟后

世界频道

索克萨尔对所有人喊话:那俩狗男男又上线了!坐标1121,529!大家有仇的报仇啊!没仇的也先打着,迟早会有仇的!

王不留行看透一切的喊话:大家不用理会,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肯定是去嘚瑟然后被干掉了

秋木苏欣喜地喊话:老王还是你明事理,老脸就是来跟我们嘚瑟他又抢了多少中草堂的材料

一叶之秋深沉的喊话:就是这样,老脸还说:中草堂,他一个打八个

索克萨尔气急败坏的喊话:狗男男你们脸都没了!!!!!老王别信!!!!

王不留行幽幽的喊话:我们这个月材料的确少了不少啊,老脸野外“解释解释”?

05

三年过去了,苏沐橙也已经初三了,苏沐秋看着墙上满满的奖状不住的傻笑。叶修摇了摇头,心想:完了,妹控没救了。

门被敲响,打开,是李姐姐阿不李老师和楼下陶老板,俩人还一人提着个蛋糕。

“李姐,陶哥,你们这是?”

苏沐橙上了初中后意外发现自己物理老师兼班主任就是那个李姐姐,兄妹俩还兴奋得不得了。

两人进了屋子异口同声的说“给沐橙过生日,门外碰上的。”

在苏沐橙回家之后,小姑娘看着桌子上两个蛋糕和一大堆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突然蹦哒出来的班主任吓了一跳。之后又被躲在柜子里的陶大哥吓了一跳。

五个人围在桌子旁边,苏沐橙对着蛋糕默默地许了个愿望,至于愿望是什么?说出来可就不灵了。不过……蛋糕的下场比较惨,玩心大发的五个大朋友趁着苏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对蛋糕们上下其手,把旁边的人给糊成了大花脸。最后照片上就只能看到一个苏沐橙和四只奇奇gaygay的不明生物。

三个方格子内,枕着奶油那香甜的气味入睡的五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沐秋生日快乐!能给你庆祝第一个生日超级开心!今后会一直给你庆祝下去的!

惯例: @鸢尾开时 

【末初生贺】00:30

 @既末何初 

末初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天天开心的!不要理会不好的事情,只要关注那些美好的事情就可以啦w要记得你还有我们这群小迷妹小迷弟,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紧的诶嘿。送上一只周泽楷给你!

其他想说的都寄过去啦,最后再说一遍生日快乐!!!!

给傻了吧唧汪比个小心心😘,我一定是最早的rop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放国庆给你补长评♥
拍照技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你也知道我傻轻点打嘿嘿嘿。

盛夏已至,携手一年,余生的夏天,都托付给你。看完TS之后突然脑子里就冒出了这句话。

TS因为初三的缘故看的断断续续的,一直到收到本子我才反应过来,哦,原来TS也完结了。再然后就是在学校偷偷的看,边看边忍不住偷笑顺便吐槽你的错别字,还被老班威胁要给我撕书幸亏我机智用壳子包了我初中语文书糊弄过去了23333

在一年以前我还天真的认为疾妄是个高冷的太太,当时傻汪汪的ID是疾妄-十年霸图心不悔,还在写着一觉醒来,一转眼傻汪汪已经出了第二个本子了。稀里糊涂的看到了疾妄的文,稀里糊涂的加到了疾妄的企鹅又稀里糊涂采访了疾妄。很多个稀里糊涂加起来就变成了现在的两个傻子,你第一,放心,我不跟你抢。

我们班……怎么说呢……班主任估计也要秃头了吧,真的是那种扣分第一加分无望的班级,所以看TS的时候给旁边不看全职的小伙伴偶尔指指一些段子也能秒懂,现在看着班里莫名其妙流行起了政府的“中指”是为人民服务这个梗,我表示喜闻乐见。

TS里的他们是那么不惧世俗,活得烂漫,每次不开心了看一看就觉得明天一切会好起来。学校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很多人在这里相识又变的陌生,一起搞事的小伙伴也许日后很难见面,但在最好的青春里有最好的你们陪伴。从疾妄的一些话里能看出来喻黄林方都是he大结局,比起再往下写小高考,高考的紧张,选科的纠结,只要他们最后在一起就很令人满足了。

其实还是很想得瑟我们食堂的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食堂超级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假期太少太短,果然没有完美的学校。

ps你要我地址我知道是为啥了,你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是为啥啊?以及!你再把外号往外传我就炖狗肉火锅吃!丧丧都跟我说了!

@酥叽汪。 还是要给你比小心心啦w虽然说给你写长评但是完全变成了自言自语orz

【宋词百首之如梦令/伞修】少年时

01

叶修遇到苏沐秋的时候正是江浙地区阴雨绵绵的时候,从京城跑出来的少年受不了这潮湿的天气,好端端走在路上就身子一歪晕在了苏家偏门门口。也幸亏苏家小少爷和苏家四小姐偷着溜出去玩不敢走正门,兄妹俩又是个好心肠的就把这来路不明晕在家门口的少年带回了家,还给请了郎中来看。

叶修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只看到了床边一个朦朦胧胧的端着碗的人,一开始叶修以为是苏沐橙,过了一两年才知道那是苏沐秋。

那年是己酉年,苏沐秋16岁,叶修13岁。

02

苏家怎么说也是江浙地区的名门望族,世代经商,这苏家老爷也是个开明的主,大手一挥表示不就是多双碗筷嘛!小孩子一个人不容易,住下得了。又尽可能委婉的探了探叶修口风愿不愿意削辫,叶修这才发现苏家从老爷到下人男人都是削辫蓄发,四个小姐也都不裹足。叶修这人鬼灵精啊,就知道合着这也是个眼光独到的政治家,便放下心来住着了。苏家老爷看这个少年谈吐之间无不透漏出学识的渊博便知晓这估计是从哪个名门望族偷偷跑出来的小少爷。苏沐秋早知道这叶修不是什么寻常人家的孩子。三个狐狸互相摇了摇尾巴,算是打了个招呼。

03

庚戌年4月

“修哥哥你说说你为啥从家里跑出来好不好?”小小的苏沐橙好奇的问着这个来到家中将近一年却从来不提自己身世的家伙。

“也没什么,就是我和我父亲意见不大一致罢了,他想让我考个好功名去报效国家,我反而觉得孙文先生的理念才真真是好就溜了出来。”说着叶修把手臂搭到了驾着另一匹马的苏沐秋身上“幸好我当时不怎么习惯这南方天气,要不然真是错失一个志同道合的兄弟了哈哈哈。”

苏沐秋没好气的把叶修的手臂拂下来“姓叶的好好赶你的车,摔着沐橙的话我饶不了你。”

“是是是苏少爷。”

叶修眯着眼看着逆光的苏沐秋,觉得这人有点不真实,好看的不真实。

04

“阿修你的理想是什么?”

“在自由平等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强大的不受其他国家欺辱的祖国。”

“巧了,我也是。”

月光下,两个少年的拳头碰在一起,眼睛里闪烁着独属于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05

因着八月末的那场大水灾苏家居家来到了武昌城,苏家主母,苏沐秋兄妹的生母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临走前,苏母紧握着苏沐橙的手不放,一双美眸闪啊闪的,终是再没说出什么来。

辛亥年10月

苏沐橙在偏门苦着脸看着自家这两个哥哥“你们……真的要去参加那场革命吗……”

苏沐秋揉了揉自家妹妹的头“肯定的啊,你们文学社的女孩子都不让参加对吧,这样也挺好,等着吧!我和阿修好歹也是练过的,有什么好怕的。”

少女迟疑了片刻从书包里拿出了两把伞一样的小玩意“这是我做的护身符,还去庙里开过光了,我在家里等着你俩回来。”

苏沐秋和叶修接过妹妹的心意,仔细的收到了贴身的兜里,走向了文学社的机关。苏沐秋还怕妹妹在这凉意渐重的天在门口傻站着感了风寒,特意回头挥了挥手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安抚妹妹。

06

“小妹,展信佳。

革命很成功,短短两个月就推翻了这长达两千年的封建帝制,孙先生也颁布了很多新礼仪一类的,可惜好景不长。袁贼上台后不久就复辟了封建王朝,自己当了皇帝。后来军阀混战,我们又辗转来到了广东,叶修这家伙还说‘咱们真是越来越往南了。’我们现在在孙先生等创立的军校里指挥系任职,说真的我很担心叶修教出来的学生个个都跟他似的不要脸。我们都很好,等着战争开始的时候你就和家乡的起义军一起上路来找我们汇合吧,你学习这么多年医术也能派上更大的用处。

                                           兄长  苏沐秋

    沐橙啊,别听你哥哥瞎讲,咱是文明人怎么会不要脸呢?你哥哥才是真的不要脸。他前几天才跟同系一个姓方的老师争一个学生,叫什么喻文州,不过那个孩子脑子是不错,就是比起你俩哥哥就不大够了。等你来找我们。

                                               兄长  叶修

                                 不要脸的!!!!!!!”

看到信的苏沐橙脑海中浮现出哥哥一脸抓狂的把叶修从桌子上赶走的情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两位哥哥,展信佳。

     我们这边的起义军也做好准备就等接应你们了,想来有13年未见了也阔别了家乡13年,不知西湖的莲蓬是否还是那么好吃。有时间一起回家看看吧。

                                          小妹  苏沐橙”

07

丙寅年八月 汀泗桥镇外

“大家坚持住!武昌的同志们马上就要到了!咱们打下汀泗桥来给武昌的同志们接风!”为首的那人高举右臂不断给队伍打气。“好!”全场掌声雷动,不少人激动的手掌通红也不肯停下。

叶修用手肘碰了碰旁边坐着的苏沐秋“哎沐秋,听着没,沐橙他们快要来了,到那个时候啊——不知道多少人要抢着叫你这一声舅哥了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意思意思赏了叶修一个白眼“得了吧你,到那个时候,那群家伙也少不得叫你一声舅哥。”

散会后,一个中途加入的小记者顺手照下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勾着肩逆着光,都是意气风发的样子。

08

“……摔着沐橙的话我饶不了你!”沐秋啊,你也真是的,好歹沐橙都是大姑娘了你还把她当小孩子看……

“苏姐!你快来!叶上尉他有意识了!”安文逸急切的叫着刚从手术室出来的苏沐橙,却发觉苏沐橙的手一直在抖,声音中是压不住的哭腔。“小安,你先回去吧,我和叶上尉有话要说。”安文逸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营帐。

叶修睁眼后才意识到那明明是十四年前三人一同出游的事,怎么……“我问什么在床上躺着,沐秋呢!”

苏沐橙再也忍不住眼里的泪水,扑进了叶修怀里“哥哥他,哥哥他再也不能回家了……”

苏沐橙坐在小小的坟包前,叶修在旁边站着没命的抽着那好不容易剩下的烟,时间仿佛凝结了一般。叶修突然出声打破了这份安静“沐橙啊,这次战争快要结束了,你留下来好好当个医生吧。”

“那你呢?”

“不太清楚呢,也许是去共军那里吧。之后你的路就没有哥哥们干扰你了。”

09

“掌柜的!来两包烟!要最好的!”

“得嘞,客人你里屋请!包子!看店!”

旁边耍着板砖的青年往柜台一站,硬生生站出了拦路抢劫的气势。

里屋

“组织里新来了一对小夫妻,26、7的样子,上级经过考虑,决定让他们来你这里历练历练。”

叶修一听乐了“欢迎啊,我这正愁店里人手不够呢!这招人的布告我都写好了,老郭你啥时候把人给我领来,你之前欠我的烟钱我就不计较了!”

郭明宇直接急了“叶修你大爷的!脸呢?!老子什么时候欠你烟钱了!”叶修自顾自的从桌下翻出一条烟拆开,塞了两包在郭明宇手里“你看,这不就欠了吗?来!包子送客!”

“去去去,我自己走,后天把人给你带来。”

包子站在门口喊了一句“客人您慢走嘞,下次再来——”

10

郭明宇如约把人带来后连看一眼叶修都不带看的,气冲冲的走了,也正因此他错过了以后可以用来嘲讽叶修的大料。

叶修摇着苏沐橙的肩膀一脸惊恐“沐橙你什么时候嫁人了!这小子靠谱吗!不靠谱的话你哥会钻出来吃了我的!”

苏沐橙向后退了一步,挽起了旁边男子的胳膊“叶修哥,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带他去见过哥哥了,就等找到你为我们办一场婚礼了。”

叶修扶了扶额头,心里不住感慨真是妹妹长大了,连这种大事都不和哥哥商量了。“行,那沐橙啊,你现在店里当售货员,至于你……呃……旁边的这位男的,就打打杂吧,那里缺人就去那里。你们的房间在后头三楼最西边和最东边,小子你给我听好!你要是敢去沐橙房间我就扒了你的皮!”

走在院落里,苏沐橙对旁边的莫凡说到:“莫凡你不用担心,叶修哥他就是一时接受不了而已,等着你表现表现叶修哥就不会这样啦。”

莫凡点了点头,体贴的把苏沐橙的东西搬到了房间,然后回到了自己的那间房间。

11

叶修躺在躺椅上晒着杭州暖暖的阳光,手里的老照片枯黄泛了旧,那个叫乔一帆的小记者在自己离开前把这张照片送给了叶修,还连声说着抱歉,不自觉就拍了下来。现在想想小安,一帆,包子,罗辑甚至包括那个一开始看不顺眼的莫凡都是那么青涩,那么充满希望。提早退了也算是巧合吧,自己的预感一向都很准,文革闹得纷纷嚷嚷就是闹不到我这儿来也挺好。就是……

叶修摸着手中的照片,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时光,那个坦露理想的夜。

00

“沐秋你说,我们算不算,实现了梦想呢?”

“也许吧。”


——————

这篇的话背景和之前的那篇浊世是一样的,我很想写前言但是……网页版完全不会用……只有一句话的莫橙占了tag很抱歉,希望能起到预警作用。虽然很不想说,但是老叶最后是挂了……自然死亡的!没有什么疑案发生!土下座。

最后惯例艾特自家cp @鸢尾开时 

【杰希,原谅微草】荣耀大陆荣耀城-番外方王篇

联文5:00棒

和荣耀大陆荣耀城正文没有关系,设定被我锁了。微草下属中草堂医院院长方x微草黑帮帮主王        花吐症

幼儿园文笔,极度ooc

王杰希生日快乐

———————————————————————————————

       清早,荣耀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方士谦的屋子里,对于冬天不可多得的好天气方士谦决定去医院晃悠几圈,指点一下小徒弟就溜出去找王杰希出去浪一浪。心里头打着如意算盘的方士谦哼着小曲就去洗漱了。

       刷牙的时候方士谦有种想呕又呕不出来的感觉,赶紧向杯子里加了点热水,心想果然还是不能偷懒,大冬天用凉水刷牙这不自己找事吗?【1】当他终于把胡子也给剃好了之后却发现喉咙深处的异物感越来越明显,“咳咳咳,我这大清早的也没吃什么东西啊,咳,我去,这个瞿麦花是怎么回事!”方士谦咳出来的花分五瓣,边缘长有细细流苏,色红,白或杂色【2】,打眼看去可能会看成王不留行,但作为中草堂院长的方士谦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是瞿麦花呢。方士谦来不及去想这到底是个什么病,越来越难受的呕吐感导致他不得不双手紧抓水池边缘。时间慢慢流逝,而方士谦的症状没有半点好转的迹象,吐出的瞿麦花越来越多,地板上渐渐铺上了瞿麦花织成的毯子。而此时的中草堂迎来了不寻常的客人。

       徐斌,梁方和袁柏清三人看着稳稳坐在院长椅子上的王杰希,很难得的统一了内心想法:宁愿去找院长/师父,也不要在这里硬着头皮迎接帮主目光的洗礼。“袁柏清,去把你那个浪到起飞的师父找过来,下午有大事他不趁着上午赶紧处理,又跑去偷懒?”袁柏清走上前去的时候脑子也在飞速运转,“师父他现在应该在巡房,帮主你稍等啊,我去去就回,”

       袁柏清心里苦,按照往常来说这个时间方士谦连房都巡完了,可今天不知道这个师父脑子里打的什么如意算盘,害得他们“神仙打架,小鬼遭殃”。袁柏清跟做贼似的偷偷溜进了宿舍楼,来到方士谦宿舍的门前拍门,边拍边喊着诸如“师父你在吗?”“师父,帮主来了!”的句子,偏生还压着嗓子,拍两下就回头看看,场面一度十分滑稽。袁柏清在手拍的有点红的时候放弃了拍门,改为把耳朵贴在房门上,他听到屋内断断续续的咳嗽声后,当机立断,踹开了房门。

       袁柏清冲入房内,迅速发现了异常,“不对啊,大冬天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新鲜的瞿麦花,啊!师父你得了花吐症?!”方士谦看着眼前的袁柏清,很艰难地说道:“花吐咳咳症是什么,咳,有什么治疗方法咳咳咳咳”袁柏清拼命的想柳非到底是怎么说的“师父我想起来了,非姐说过这种病是因为你暗恋一个人,求而不得,郁结于心,就会吐出花来,解决方法是如果你暗恋的人和你两心相悦,你们就亲一下,一起吐会花就好了。我先给您把状态减缓一下吧。“袁柏清挥动十字架,一道洁白的光落在方士谦身上,方士谦感觉好多了,但他知道牧师的增益效果治标不治本,只有心爱之人的吻才能彻底解除。可他方士谦,要追人就追的干脆利落,绝不是因为自己需要解药才去追人。

       袁柏清看着自家师父这个样子,知道他又自己钻牛角尖了,于是开口说”瞿麦花的箴言是要好好把握迎面而来的幸福【3】,师傅你喜欢谁就大胆的去追啊,怂啥怂。“方士谦笑着打了一下袁柏清的头”我倒是不知道,这暗之荣耀脾气冲的数一数二的袁吐火也有这么少女的一面。“”还不是为了追非姐,要不然这些麻烦的东西我才不记呢。“说到这里袁柏清的脸上竟是飞起两朵红云。”师傅你先赶紧去办公室吧,帮主来了,那办公室的气压低的,啧啧啧。“方士谦闻言急急忙忙拽上袁柏清就往办公室跑”你小子,知道小帮主来了你还跟我瞎叨叨,想死啊你。“

       如袁柏清所说,此刻办公室内的气压低得仿佛能压死人,而方士谦就这么带着口罩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哟,小帮主你来了,我这巡完房之后发现有点发烧就去开了点药,我可没有偷懒哦。“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动作快点,下午要开会了。“”小帮主你看我哪次没有搞定?放宽心,中午要不要在我们这里吃啊,咱的食堂可不比蓝雨组差。“”恭敬不如从命,我就不打扰院长办公了,在食堂等您了。“”自家人小帮主还说话这么客气,真是令人伤心锕。“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就大步走出办公室。

       第九次荣耀会议

       众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笑亦或讨论正事,方士谦倚着墙,虽然一直在回应身前那个聒噪的声音,但是视线一直跟随着王杰希。”哎,老方啊,我这话你连听都不听就恩恩哦哦的,大眼那家伙连五官端正这一项都不满足,你盯着人家就这么起劲啊。“方士谦白了黄少天一眼”我就是喜欢盯着怎么了,不服来战。“”我的天呐老方,你这说着话咋还嘴里往外吐花,你不会是得花吐症了吧,暗恋谁?大眼?这多好啊,不要怂直接干,你俩这关系,近水楼台先得月啊……“方士谦被吵得头疼,走到王杰希喻文州那里拉起王杰希的手”抱歉喻队,小帮主先借我一下。“”只要王帮主没什么意见就请便,你们微草家事我也不好参与。“

       方士谦拽着王杰希来到阳台上,王杰希一挑眉直接拿出了灭绝星辰带着方士谦飞上天空”要说什么就干脆点直说。“”方士谦看着下面,暗暗计算自己生还的可能性有多大“杰希,我最近因为一个叫花吐症的病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虽然有种作为医生与治疗竟然不知道花吐症的挫败感,但是,杰希我想对你说,我不是因为花吐症的解药才对你表白,而是因为方士谦这三十五年来喜欢了王杰希二十四年才表的白。

       窗外的夜空中,盛开了硕大的烟火。

———————————————————————————————

【1】

5、凉水刺激

冬天凉水刷牙,口腔内外的温差大,刺激喉反神经引起恶心。冬天刷牙可适当加一些温水,减小温差,并使牙刷毛适当变软,刺激减少。

来自百度经验

【2】来自百度百科,之所以选择瞿麦花而不是麦蓝菜是因为瞿麦花和麦蓝菜一样为石竹科且瞿麦,王不留行二者药效相似,尤其是活血通经这方面更是常常互相搭配,副作用同为会导致滑胎。而且瞿麦花的花语简直太棒了。

【3】依旧来自于百度百科,但是瞿麦花的花语我没有写上:思慕,纯洁的爱,才能,大胆。不管形容方士谦还是王杰希都很合适。

祝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以后就是大人了。

也谢谢您能看到这里。

 @鸢尾开时 

报道!

蛇_蛋料理是世界的宝藏:

太太放飞实录  终宣

写手[排名不分先后]:

雲驀 @雲驀膜膜膜
苏沐 @苏沐__沉香木千年终成精
温十七 @见人说鬼话
杰里 鱼 @Jellys
林中霖 @林中霖_: )
简笔画 @简笔画-糖醋排骨小笼包麻小鸡翅白米饭
许如画 po

staff

排版:杰里 鱼 @Jellys
校对:微笑之溪 @微笑之溪 半叶 @半叶·夜殇
封面:简笔画 @简笔画-糖醋排骨小笼包麻小鸡翅白米饭
美工:po

本子规格:

字数:三万两千+
p数:64p
特典:文手自绘明信片一套九张
材质:内页120g道林,封面300g超感,明信片315g白卡

通贩地址:【抓阄神教出品《太太放飞实录》前五名有特典】,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1yt.com/h.8fLsC4?cv=cGJuZDHB7Lo&sm=7383fc ,或复制这条信息¥cGJuZDHB7Lo¥后打开👉手机淘宝👈
或淘宝搜索  虫它的店

明信片是特典,前五个拍下的可得
还有一套会随机掉落,和客服卖萌能增加掉落几率
在本条下评论的第六个非staff,会获得免费的本子+明信片一套

抓阄神教  荣誉出品

主催强制要求转发……

蛇_蛋料理是世界的宝藏:

还有人记得,在愚人节的时候,我发了一个非常像玩笑的宣吗?
是的!
它不是玩笑!我们把它做出来了!
具体内容看图!
催懒就不圈人了你们自个在评论里报道吧(。
不开预售直接通贩,放出五十本,定价非常便宜,不过那是终宣要说的了。

入我抓阄教,灼华胜桃夭
入我抓阄教,cp任逍遥

【简介】抓阄神教人员一览表 ——微笑之溪/菡萏

【大名】史桔栾
【职务】教众
【本体】荷花
【年龄】200+
【个人说明】食肉的花,整天想着吃吃吃
【cp】卫蘅姜
【获得荣誉】无
【爱好】吃,医药
【特长】吃,医药
【病症】看着什么都想吃
【武器】荷花瓣状的飞镖
【喜欢的东西】好吃的,水,医书
【奇怪的嗜好】吃一些奇特的东西
【喜欢做的事】吃
【喜欢吃的东西】味道好的
【现在混的圈】全职高手
【目前吃的最多的cp】喻黄双花
【本命】……全员
【男票】无
【安利区】有人和我一起萌cp,讨论吃的不
【史桔栾掏心窝】不想撕逼,实在太累了,只想安安静静萌cp
【喜欢的动物】狼
【近期的口头禅】有什么不能吃?
【近期参演作品】同学的……翻唱达拉崩吧手书?
【代言】有什么是不能吃的吗?
【翻译】什么都能吃。
【人设】荷叶绿色的眼睛,总是梳着高马尾,发色偏棕色。喜欢绿色粉色藕色的衣服,话有点小多。医术还不错,医不死人。偶尔会搞点小毒药恶搞一下。

【六十八色】目录整理

大家都辛苦啦!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嘿嘿嘿

半叶·夜殇:

六十八色联文在经历了两个月后正式结束啦w。


真的有幸请到了各位太太们陪着半叶搞这么一发大事情,各位太太们都辛苦啦。


这次的色彩联文企划是从4月6号开始,5月20号结束的,总计85篇正文,3篇G文和3幅G图,所负责的颜色和cp都收录在此篇目录内。


比较长,r18的有加粗提示,分了上下篇的有一并收录


专属tag——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


接下来是目录链接整理——
――――――――――――――――――――
【抹茶绿/方王】一见钟情   by: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草绿/王乔】书中人的结局,最好的总是未完待续   by:  @将烨 


【茶色/双鬼】当归入茶  by:  @一梦华胥。 


【中黄/翔戴】前线宣言  by:   @尤岭_ 


【蛋壳/肖戴】你的世界是蛋壳的颜色   by:  @清语殇_ 


【深红/韩张】Sealed with a kiss    by:  @蓁川暮萤 


【墨绿/王杰希中心】恶时辰  by:  @Geloid 


【粉绿/叶王】血汗泪   by:  @把酒临风-壬迩亡梓 


【翠绿/魏方】翠瓦  by:   @溯箘 


【淡紫/邱喻】晕染   by:  @白邬骋w 


【鸦青/喻黄】绣春   by: @叽蛋仔


【雪青/邓林】浅醉闲眠   by:  @疾虚妄 事沧桑 


【朱红/韩张】清秋心结  by:    @晶格


【黯色/喻黄】良臣忠将   by:  @北扬拓拓拓拓拓 


【粉黄/叶黄】春意   by:  @帅破天的晨辞拒绝重名 


【熟褐/伞修】盲眼画师   by:   @阿静 


【祖母绿/邱乔】盗心(r18)   by:   @七步鸣蝉 


【爱琴海/邱宋】梦中的婚礼(r18)    by:  @七步鸣蝉 


【紫罗兰/杨白】紫罗兰    by:  @护真幻客 


【大红/双花】一棵三角梅   by:   @鹤楼 


【浅蟹灰/喻黄】守――羁魂有伴    by:  @君子一诺 


【钴蓝/昊翔】不负少年时  by:   @苏亦歌/叶玖琰 


【拉丁黄/伞修】末世  by:   @路过@lof 
另外友情附赠——拉丁黄(下)


【蔷薇/双花】山有木兮   by:   @林凡火虫 


【香水百合/方王】竹酒  by:   @暖若安阳——杂食者 


【灰粉绿/谦喻】队服的颜色是有讲究的   by:    @音殇七城 


【香苹果/伞修】人间已晴   by:   @长安常玦 


【赭石/江周】清欢   by:   @江轶 


【紫丁香/楚苏】集训  by:   @昔年如歌 


【波斯菊/双鬼】你不知道的事  by:    @张书裴/雨天zys 


【艾绿/肖戴】R中恋爱故事  by:   @昔年如歌 


【月白/谦喻】如约   by:   @白邬骋w 


【淡妃/郑楚】你就是我所期待的平淡而温柔的存在   by:   @狐的微语 


【秋香/修伞】秋日生香  by:    @白山瀚水_无浪海上生潮汐 


【桔黄/昊皓】(r18)  by: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那坡里黄/叶橙】   by:   @棠棣_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藕色/喻黄】浊世   by:   @微笑之溪 


【春日青/双鬼】湖心亭  by:    @半叶•夜殇【就是lo主啦】


【嫩黄/伞修】 阳台上的花   by:    @晓 


【钛白/杨聪】武馆师傅  by:      @雲驀膜膜膜


【芽黄/王乔】等颜色   by:   @雁南 


【桔红/楚苏】投橘报橙  by:    @清岚-说故事的人 


【普兰/郑徐】龙与兔子的和平相处指南手册  by:    @千草白夏 


【柠檬黄/黄喻】捧星(r18)  by:   @司遇 


【荼白/韩张】虽则如荼   by:   @冰玲 


【中绿/王乔】森森   by:   @_千旅 


【粉红/双花】因为幸福  by:    @明月对歌-欠债太多,好想跳坑 


【玫瑰红/修伞】半生  by:   @钟情 


【绯红/双鬼】绯吻  by:   @張之丧_我本楚狂人 


友情附赠——绯吻(下)


【浅灰蓝/双鬼】The sky with you    by:  @笙子-卖瓜子的雷锋阿姨 


【黑色/王肖】不如归去   by: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青竹蓝/林方】旧时光   by:   @鸢尾开时 


【霜色/喻黄】霜色(上)
【青莲/喻黄】青莲(中)
【兰莲/喻黄】兰莲(下)  


以上三篇是个小连载,by: @三千泪尘 


【橄榄绿/伞修】当苏沐秋穿越到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tag后   by:    @随意 


【桃红/修伞】桃然  by:   @霜落蒹葭 


【湖蓝/谦喻】得失   by:   @音殇七城 


【土黄/韩叶】同袍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国美兰/喻叶】惯性记忆   by:   @鈰子君 


【月砂/喻黄】砂中刃  by:    @燕歌行


【梨花白/卢瀚文】  by:   @i梨花卷 


【里昂/安乔】丝绸之都  by:   @薯片屑儿 


【淡黄/韩张】铃铛   by:  @北朔 


【芽黄灰/喻黄】变改    by:   @我是夏天还是. 


【珍珠白/叶蓝】Das meer    by:   @梓芴笏 


【象牙白/策王】如你   by:   @悠然不过温迟卿 


【胭脂红/双鬼】留情  by:    @洛薰__淡圈的咸鱼 


友情附赠——胭脂红(下) 


【国美红/黄乐】并不需要全世界理解你  by: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晴朗蓝/韩张】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by:   @随便改个名 


【国美绿/叶皓】他不是他,他复是他   by:   @泛湖珳舟☞三观重塑中 


【柳黄/喻黄】无心插柳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群青/双鬼】薄暮时分  by:   @夜墨_扁舟寻旧约 


【天蓝/喻黄】一辆车 (r18) by:   @君道悟 


【米驼/黄江】树枝  by:   @紫朔月初 


【起司/韩江】与恶势力交朋友  by:   @紫朔月初 


【高粱红/包罗】关于霸道总裁与网吧老板的兼容性探讨  by:  @🍃护城河Val🔫 


【马尔代夫/周叶】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by:   @🍃护城河Val🔫 


【檀色/邱周】檀香檀色檀木魂   by:    @白邬骋w 


【水绿/谦喻】定湖石  by:    @护真幻客 


【灰豆绿/叶喻】今天的蓝雨队长为什么是绿的   by:   @淇小荛 


【黛蓝/喻黄】None   by:    @鹤楼 


————————————————————
以下是G文场:
【硬碳/全员向】战争前夕   by:     @别伊


【苍青(软碳)/喻黄】Untold    by:    @玄以渊 


【中碳/江周江】识·色 by:    @木棉语 


————————————————————
以下是G图场:
【伞修】   by:     @木可柒 


【方王】   by:    @裹紧我的萧备子 


【王喻】  by:     @werron 
————————————————————
最后一个,是本次联文的压轴——


【纯灰/周泽楷中心全员向】论读心术的自我修养  by:   @既末何初 
————————————————————


目录到此结束啦——(半叶整理得快要死掉了嗷)


太太们检查一下自己的链接,如果收录有遗漏或者链接失败、错误/ 正文还有的下篇要一同收录等问题,可以私信告知半叶。


在办联文真的是状态百出,什么麻烦都有。可是,就是想和大家说,你们真的是非常棒,给你们打call!


联文结束后会由个人子博对于本次联文的文章进行转载整理,id—— @搞事情联文大队 。如果有不允许转载的也一定要告知,谢谢你们w


(ps:本次企划涉及cp太多不打cp的tag)

这里是一个定时发送君~

启哥生日快乐!

吴启是一个孤儿,一个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孩子。

从他记事起,他就一直呆在孤儿院里。带着他的王嬷嬷说,那年冬月特别冷,她在值班室里听着有孩子在哭,出去一看是一个五六个月的婴儿,手腕上还缠着一根写着名字的布条。“我当时就想孩子都给冻紫了,这不是造孽吗!咱正副院长连施了好几个治疗术才救了回来。”王嬷嬷一脸慈爱的拍拍小吴启的手“你命这么好,可要好好活。”

吴启在孤儿院从来没过过生日,因为他没有生日。

每当其他孩子过生日时,吴启总是一个人窝在房间里,他怕自己一旦忍不住露出难过的表情就会被其他孩子讨厌,但正因为如此吴启在孤儿院一直没有朋友,一直活在孤独之中。王嬷嬷看着这些,只能叹气。

春月,万物复苏,吴启被轮回部族收养。

李长老带吴启走的时候,小吴启抓着王嬷嬷的衣角死活不愿意离开,王嬷嬷和李长老把小吴启带到了后面的院子里,王嬷嬷摘了一朵迎春花放在小吴启手中“嬷嬷就是轮回的人,等过几年嬷嬷退休了就回部族,我家里有一个比你大了两三岁的小外甥,你们应该会成为好朋友。”李长老拉起小吴启的手“从现在开始轮回就是你的家了,我们回家吧。”吴启就这么来到了轮回,和方明华,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吕泊远,孙翔六人组成了一个搞事小团体,成天上树掏鸟下河摸鱼,让大人们哭笑不得。

木月七日,吴启觉得他一生都不会忘记今天。

大清早上,小吴启还在睡梦中,耳边就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生日快乐!下得小吴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江波涛看着吴启手里的匕首,无奈地开口说:“小启,你先把匕首放下……”杜明揉了揉头上的包,一脸委屈“你怎么这么大反应啊。”吴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还以为有坏人呢嘿嘿嘿,你们来得好早啊还不到训练时间呢。幸亏我没有裸睡的习惯。”方明华理了理那身牧师袍道:“今天不训练啦,再说你裸睡也没关系啊,让队长对你负责。”周泽楷一脸无辜,小小的屋子里传出巨大的笑声。孙翔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我们不是来给启子过生日的吗!为什么我们像一群傻逼一样在这里笑。”吴启很是不解。吕泊远边笑边说“哥几个都听方哥的姨说了,于是一合计根据你名字的谐音偷偷给你定了个生日,别介意啊。”吴启感到好像有一张馅饼砸在头上,砸得他发晕,他想不会再有比今天更幸福的日子了,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后来……后来都干什么了呢?吴启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噢,后来他们几个陆陆续续的都加入了联盟,才发现联盟里其实都是怪人。不过,不怪的话也不会有联盟了。再后来外族入侵,大陆上爆发了战争,自己作为刺客竟然活到了战争结束果然命很好。从前几年开始,其他从联盟退下的老家伙一个一个的走了,自己也快去见他们了吧。”尘归尘,土归土,你若何时来,那就何时去。“啊,是轮回的童谣呢,每次听都觉得 不愧是轮回。

伴随着窗外稚嫩的童谣,吴启慢慢合上了双眼。嘿,大家,我来了。

再次祝启哥生快!不接受刀片,水表在墙外。

冬月:十月

春月:三月

木月:五月
日常 @鸢尾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