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杰希,原谅微草】荣耀大陆荣耀城-番外方王篇

联文5:00棒

和荣耀大陆荣耀城正文没有关系,设定被我锁了。微草下属中草堂医院院长方x微草黑帮帮主王        花吐症

幼儿园文笔,极度ooc

王杰希生日快乐

———————————————————————————————

       清早,荣耀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方士谦的屋子里,对于冬天不可多得的好天气方士谦决定去医院晃悠几圈,指点一下小徒弟就溜出去找王杰希出去浪一浪。心里头打着如意算盘的方士谦哼着小曲就去洗漱了。

       刷牙的时候方士谦有种想呕又呕不出来的感觉,赶紧向杯子里加了点热水,心想果然还是不能偷懒,大冬天用凉水刷牙这不自己找事吗?【1】当他终于把胡子也给剃好了之后却发现喉咙深处的异物感越来越明显,“咳咳咳,我这大清早的也没吃什么东西啊,咳,我去,这个瞿麦花是怎么回事!”方士谦咳出来的花分五瓣,边缘长有细细流苏,色红,白或杂色【2】,打眼看去可能会看成王不留行,但作为中草堂院长的方士谦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是瞿麦花呢。方士谦来不及去想这到底是个什么病,越来越难受的呕吐感导致他不得不双手紧抓水池边缘。时间慢慢流逝,而方士谦的症状没有半点好转的迹象,吐出的瞿麦花越来越多,地板上渐渐铺上了瞿麦花织成的毯子。而此时的中草堂迎来了不寻常的客人。

       徐斌,梁方和袁柏清三人看着稳稳坐在院长椅子上的王杰希,很难得的统一了内心想法:宁愿去找院长/师父,也不要在这里硬着头皮迎接帮主目光的洗礼。“袁柏清,去把你那个浪到起飞的师父找过来,下午有大事他不趁着上午赶紧处理,又跑去偷懒?”袁柏清走上前去的时候脑子也在飞速运转,“师父他现在应该在巡房,帮主你稍等啊,我去去就回,”

       袁柏清心里苦,按照往常来说这个时间方士谦连房都巡完了,可今天不知道这个师父脑子里打的什么如意算盘,害得他们“神仙打架,小鬼遭殃”。袁柏清跟做贼似的偷偷溜进了宿舍楼,来到方士谦宿舍的门前拍门,边拍边喊着诸如“师父你在吗?”“师父,帮主来了!”的句子,偏生还压着嗓子,拍两下就回头看看,场面一度十分滑稽。袁柏清在手拍的有点红的时候放弃了拍门,改为把耳朵贴在房门上,他听到屋内断断续续的咳嗽声后,当机立断,踹开了房门。

       袁柏清冲入房内,迅速发现了异常,“不对啊,大冬天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新鲜的瞿麦花,啊!师父你得了花吐症?!”方士谦看着眼前的袁柏清,很艰难地说道:“花吐咳咳症是什么,咳,有什么治疗方法咳咳咳咳”袁柏清拼命的想柳非到底是怎么说的“师父我想起来了,非姐说过这种病是因为你暗恋一个人,求而不得,郁结于心,就会吐出花来,解决方法是如果你暗恋的人和你两心相悦,你们就亲一下,一起吐会花就好了。我先给您把状态减缓一下吧。“袁柏清挥动十字架,一道洁白的光落在方士谦身上,方士谦感觉好多了,但他知道牧师的增益效果治标不治本,只有心爱之人的吻才能彻底解除。可他方士谦,要追人就追的干脆利落,绝不是因为自己需要解药才去追人。

       袁柏清看着自家师父这个样子,知道他又自己钻牛角尖了,于是开口说”瞿麦花的箴言是要好好把握迎面而来的幸福【3】,师傅你喜欢谁就大胆的去追啊,怂啥怂。“方士谦笑着打了一下袁柏清的头”我倒是不知道,这暗之荣耀脾气冲的数一数二的袁吐火也有这么少女的一面。“”还不是为了追非姐,要不然这些麻烦的东西我才不记呢。“说到这里袁柏清的脸上竟是飞起两朵红云。”师傅你先赶紧去办公室吧,帮主来了,那办公室的气压低的,啧啧啧。“方士谦闻言急急忙忙拽上袁柏清就往办公室跑”你小子,知道小帮主来了你还跟我瞎叨叨,想死啊你。“

       如袁柏清所说,此刻办公室内的气压低得仿佛能压死人,而方士谦就这么带着口罩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哟,小帮主你来了,我这巡完房之后发现有点发烧就去开了点药,我可没有偷懒哦。“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动作快点,下午要开会了。“”小帮主你看我哪次没有搞定?放宽心,中午要不要在我们这里吃啊,咱的食堂可不比蓝雨组差。“”恭敬不如从命,我就不打扰院长办公了,在食堂等您了。“”自家人小帮主还说话这么客气,真是令人伤心锕。“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就大步走出办公室。

       第九次荣耀会议

       众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笑亦或讨论正事,方士谦倚着墙,虽然一直在回应身前那个聒噪的声音,但是视线一直跟随着王杰希。”哎,老方啊,我这话你连听都不听就恩恩哦哦的,大眼那家伙连五官端正这一项都不满足,你盯着人家就这么起劲啊。“方士谦白了黄少天一眼”我就是喜欢盯着怎么了,不服来战。“”我的天呐老方,你这说着话咋还嘴里往外吐花,你不会是得花吐症了吧,暗恋谁?大眼?这多好啊,不要怂直接干,你俩这关系,近水楼台先得月啊……“方士谦被吵得头疼,走到王杰希喻文州那里拉起王杰希的手”抱歉喻队,小帮主先借我一下。“”只要王帮主没什么意见就请便,你们微草家事我也不好参与。“

       方士谦拽着王杰希来到阳台上,王杰希一挑眉直接拿出了灭绝星辰带着方士谦飞上天空”要说什么就干脆点直说。“”方士谦看着下面,暗暗计算自己生还的可能性有多大“杰希,我最近因为一个叫花吐症的病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虽然有种作为医生与治疗竟然不知道花吐症的挫败感,但是,杰希我想对你说,我不是因为花吐症的解药才对你表白,而是因为方士谦这三十五年来喜欢了王杰希二十四年才表的白。

       窗外的夜空中,盛开了硕大的烟火。

———————————————————————————————

【1】

5、凉水刺激

冬天凉水刷牙,口腔内外的温差大,刺激喉反神经引起恶心。冬天刷牙可适当加一些温水,减小温差,并使牙刷毛适当变软,刺激减少。

来自百度经验

【2】来自百度百科,之所以选择瞿麦花而不是麦蓝菜是因为瞿麦花和麦蓝菜一样为石竹科且瞿麦,王不留行二者药效相似,尤其是活血通经这方面更是常常互相搭配,副作用同为会导致滑胎。而且瞿麦花的花语简直太棒了。

【3】依旧来自于百度百科,但是瞿麦花的花语我没有写上:思慕,纯洁的爱,才能,大胆。不管形容方士谦还是王杰希都很合适。

祝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以后就是大人了。

也谢谢您能看到这里。

 @鸢尾开时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