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给傻了吧唧汪比个小心心😘,我一定是最早的rop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放国庆给你补长评♥
拍照技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你也知道我傻轻点打嘿嘿嘿。

盛夏已至,携手一年,余生的夏天,都托付给你。看完TS之后突然脑子里就冒出了这句话。

TS因为初三的缘故看的断断续续的,一直到收到本子我才反应过来,哦,原来TS也完结了。再然后就是在学校偷偷的看,边看边忍不住偷笑顺便吐槽你的错别字,还被老班威胁要给我撕书幸亏我机智用壳子包了我初中语文书糊弄过去了23333

在一年以前我还天真的认为疾妄是个高冷的太太,当时傻汪汪的ID是疾妄-十年霸图心不悔,还在写着一觉醒来,一转眼傻汪汪已经出了第二个本子了。稀里糊涂的看到了疾妄的文,稀里糊涂的加到了疾妄的企鹅又稀里糊涂采访了疾妄。很多个稀里糊涂加起来就变成了现在的两个傻子,你第一,放心,我不跟你抢。

我们班……怎么说呢……班主任估计也要秃头了吧,真的是那种扣分第一加分无望的班级,所以看TS的时候给旁边不看全职的小伙伴偶尔指指一些段子也能秒懂,现在看着班里莫名其妙流行起了政府的“中指”是为人民服务这个梗,我表示喜闻乐见。

TS里的他们是那么不惧世俗,活得烂漫,每次不开心了看一看就觉得明天一切会好起来。学校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很多人在这里相识又变的陌生,一起搞事的小伙伴也许日后很难见面,但在最好的青春里有最好的你们陪伴。从疾妄的一些话里能看出来喻黄林方都是he大结局,比起再往下写小高考,高考的紧张,选科的纠结,只要他们最后在一起就很令人满足了。

其实还是很想得瑟我们食堂的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食堂超级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假期太少太短,果然没有完美的学校。

ps你要我地址我知道是为啥了,你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是为啥啊?以及!你再把外号往外传我就炖狗肉火锅吃!丧丧都跟我说了!

@酥叽汪。 还是要给你比小心心啦w虽然说给你写长评但是完全变成了自言自语orz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