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荣耀兵器谱之主谱/猎寻】花开

0:00棒的我大概是个讲相声的,幼儿园文笔,极度ooc。微喻黄,双花。屁话精黄少天233333等会我写的是猎寻orz。义斩全员百花部分丐帮设定,史上最有钱丐帮23333。猎寻是因为持有者的感情变成了一个器灵的设定。(猎寻:太闪了!眼要瞎,我要自我拯救!)是个联文,联文tag:荣耀兵器手册

01
        早春,溪水微微化开,刚冒头的嫩芽挠着迁客骚人们的心,临江楼里传出了说书先生的声音,夹杂着听客们的喝彩声。溪畔饮马的高大汉子向着同伴吐槽。
        “老七你说,平日里这临江楼随意进去听评书怎地今日……”
        “唉,大哥别提了,还不是今天蓝雨阁宴请四方,像什么(倒卖盐铁的)赵达,(逼良为娼的)钱贰,(贩卖人口的)孙彡……”
        “嚯!都些有钱的主啊,这说书先生怕是要被重金请走了。”
02
        “先说这几年在江湖上声名鹊起的百花缭乱吧,这百花缭乱可了不得!以一己之力打破苗疆蛊术传女不传男的传统,以男子之身习得最神秘的植物蛊中最神秘的花蛊。不过要我说啊……这百花缭乱之所以能学蛊还是因为他虽为男子身却生的一副好皮相,那皮肤滑的啧啧啧女儿家都要羡慕的不得已啊!”
        二楼包间内的红裳男子手一抖捏断了筷子,浑身颤抖的看向站在窗口的黑衣男子“喻阁主,虽说这次是我丐帮与蓝雨阁联手,但能否别让黄副阁主张嘴胡扯?”
        喻文州将视线从楼下说书先生处收回,笑着回应“隔着这么远我也管不住少天,等行动结束我再好生管教一下,张副帮主可否满意?”
        张佳乐咬着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内心还是忍不住狠狠地咆哮:装!喻文州你接着装!你就是想宠着黄少天不想管他!
03
        “就因为百花缭乱长的实在是太标致了,在他刚入中原时才会发生花脂楼惨案,不过说实在的,那个老鸨也是自己作,百花缭乱不过是因为刚入中原没有见过青楼以为是酒楼,可人家怎么地也能认出蒙汗药嘛!你看人家长的好看给人家下蒙汗药想用来做花魁结果被人将计就计把整座楼给屠干净了你能怨谁?不过话又说回来,当日的花脂楼才是真的花脂楼,百花缭乱的花蛊,楼中众人的脂肪。啧啧啧,暴力血腥的美感,可是说是非常百花缭乱了。”
        要不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相处多年,已经进化到了你动一下我就知道你要放个什么样的屁的话,张佳乐真的就把桌子掀了。掀桌失败的张佳乐摩挲着自己的蛊们,恶狠狠地盯着楼下黄少天栗色的头顶“这家伙再揭我老底我不介意让他尝尝‘繁花’的滋味。”
孙哲平抓紧时间又往嘴里塞了两筷子“张佳乐你吃不吃了,好歹人家蓝雨阁请客。”
“吃吃吃!为什么不吃!吃亏他们蓝雨阁!”
04
        “你们知道吗?百花缭乱晕马车!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百花缭乱轻功如此了得的原因是因为他当时刚遇见日后搭档落花狼藉跟人家打了一架搞了一身伤,人落花狼籍看不过眼包了辆马车打算送微草阁去治一下,不过先插一句都是些小伤自己买点药包扎一下不就完事了?落花狼籍心机重啊从这里开始就打算攻略百花缭乱了。啊我们扯回来,结果百花缭乱在马车里吐的那叫一个惨啊,吐完了之后整个人都扶风弱柳,残风败柳,杨柳春风,烟柳拂风,吹面不寒杨柳风……”
        张佳乐一脚踩在窗框上,两手把着窗框狠命的挣扎着“孙哲平你放手,我要下去弄死这个屁话精!就他会说话是吧,有本事他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再说一遍!”
        喻文州冲紧紧抱着张佳乐腰的孙哲平一笑“孙帮主您抱好,喻某先去找少天了,失陪一下。”
05
        “我们再来说说这丐帮的招牌:有钱啊不我是说繁花血景,血景是说这落花狼籍的重剑葬花一出手必定血花飞扬,葬花这名字说实在的我觉得挺娘的。至于这繁花吗就是说的百花缭乱的蛊啦……”
        孙哲平脸一黑,松开了抱着张佳乐腰的双手“天凉了,让黄少天尝尝繁花吧。”
        张佳乐双手往腰间一抹,指间便夹住许多蛊往黄少天面前扔去。
        “哟,大家看,这个就是百花缭乱的本命蛊——百花,是个山茶蛊”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把扇子往面前一扇,花粉便飞向了底下坐着的众宾客“特点嘛,就是大笑三天而已,没啥了不起的。诶!这是百花缭乱的成名蛊——猎寻,曼陀罗蛊,会让人陷入幻觉,说白了就是个高级蒙汗药”伴随着黄少天不时的惊呼和瞎解释,底下的宾客纷纷中招,抽搐的也有,浑身脓包的也有,总而言之,惨。
        孙哲平扛着葬花从二楼窗户跳下“既然尝过繁花了那再尝尝血景吧。”
        黄少天也抽出冰雨“你俩别把风头都抢了啊,还有我的一份!”
        张佳乐翻身下楼的同时白了黄少天一眼“得了吧屁话精,就你最引人注目,下次武林大会2v2就等着吧你!”
        喻文州笑着捏了几个法诀“孙帮主,张副帮主这话可就不妥了,这次行动用的我蓝雨阁的地方,而且还有少天亲自分散目标们的注意力,不应该感谢一下蓝雨阁吗?”
        一旁刚解决完暗卫的蓝雨阁和丐帮众人:大佬你们高兴就好。
06
        逆着水流往京师去的路上,孙哲平突然问正在喂鱼的张佳乐“哎,张佳乐,你轻功这么好真是因为晕马车?”
        张佳乐动作一僵,然后翻身把孙哲平摁在船板上“姓孙的我警告你,我轻功是在苗疆因为几乎没有路只能走树练出来的!我晕马车是因为当时某个没驾过马车的人一路飞驰把我颠吐留下的阴影!”
        那个没驾过马车还一路飞驰的人举起双手“好好好我的错,给乐爷赔礼道歉。”
        张佳乐这才起身并且一个时辰没有理会孙哲平只是自己在那里把玩着猎寻。
07
        丐帮的人都知道张副帮主的院子能离多远离多远,那里头种着的花都是看着好看却能让你不知不觉中招的蛊,而且没解药,中了你就自己挨个两三天吧。
        当然,能离多远离多远的人里不包括孙哲平,孙哲平属于进张佳乐院子跟耍似的狠角色。
        这俩狠角色此刻正坐在院子里品茶,孙哲平突然指着张佳乐哈哈大笑了起来“张佳乐莫不是你习花蛊导致蝴蝶都往你身上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一脸嫌弃的看着孙哲平“我突然好想说我不认识你,这明明就是我们苗疆用来联络的蛊蝶,你信不信我扔你脸上让你带着一脸脓包去武林大会。”
        “反正丢脸也连带着丢你的脸,比如说:‘震惊!百花缭乱对自家搭档中的蛊毒无计可施’?”
        “……你赢了。”
        听完蛊蝶传信的张佳乐脸色凝重了起来“孙哲平,我要先回家一趟,猎寻我留给你。”
        “咋了?为什么非要留下猎寻?”
        张佳乐敲敲桌子“还不是因为你只会用猎寻!你的葬花剑法虽强但却过刚,留个蛊给你好补空。”
        “行啊,我等你回来。”
08
        中原再不见百花缭乱。
        苗疆对外战役中,匆忙上任的大祭司一战成名,守苗疆百余年安定。
        京师孙家从此留下一句“得猎寻者,德天下。”
09
李迪肆,持战矛猎寻,任武林盟主,灭魔教,济苍生。

周笛舞,掌轻扇猎寻,赞乱世医仙,平伤痛,抚众生。

吴谛琉,挽软剑猎寻,临曾煜帝位,赏农耕,励手工。

郑狄祈,凭双刀猎寻,刺荒淫暴君,开盛世,素天下。
00
         “孙哲平你怎么来苗疆了!不是说等我回去嘛!”
         “我轻功好啊。”
         “那丐帮呢?你就这么不管了?”
         “有小楼呢。”
         “那……”
         “我愿意来,关你屁事,瞎操心。”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耶,我就是王第八23333
大概之后还会有个民国后续,随缘随缘。
惯例 @鸢尾开时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