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这里是一个定时发送君~

启哥生日快乐!

吴启是一个孤儿,一个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孩子。

从他记事起,他就一直呆在孤儿院里。带着他的王嬷嬷说,那年冬月特别冷,她在值班室里听着有孩子在哭,出去一看是一个五六个月的婴儿,手腕上还缠着一根写着名字的布条。“我当时就想孩子都给冻紫了,这不是造孽吗!咱正副院长连施了好几个治疗术才救了回来。”王嬷嬷一脸慈爱的拍拍小吴启的手“你命这么好,可要好好活。”

吴启在孤儿院从来没过过生日,因为他没有生日。

每当其他孩子过生日时,吴启总是一个人窝在房间里,他怕自己一旦忍不住露出难过的表情就会被其他孩子讨厌,但正因为如此吴启在孤儿院一直没有朋友,一直活在孤独之中。王嬷嬷看着这些,只能叹气。

春月,万物复苏,吴启被轮回部族收养。

李长老带吴启走的时候,小吴启抓着王嬷嬷的衣角死活不愿意离开,王嬷嬷和李长老把小吴启带到了后面的院子里,王嬷嬷摘了一朵迎春花放在小吴启手中“嬷嬷就是轮回的人,等过几年嬷嬷退休了就回部族,我家里有一个比你大了两三岁的小外甥,你们应该会成为好朋友。”李长老拉起小吴启的手“从现在开始轮回就是你的家了,我们回家吧。”吴启就这么来到了轮回,和方明华,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吕泊远,孙翔六人组成了一个搞事小团体,成天上树掏鸟下河摸鱼,让大人们哭笑不得。

木月七日,吴启觉得他一生都不会忘记今天。

大清早上,小吴启还在睡梦中,耳边就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生日快乐!下得小吴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江波涛看着吴启手里的匕首,无奈地开口说:“小启,你先把匕首放下……”杜明揉了揉头上的包,一脸委屈“你怎么这么大反应啊。”吴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还以为有坏人呢嘿嘿嘿,你们来得好早啊还不到训练时间呢。幸亏我没有裸睡的习惯。”方明华理了理那身牧师袍道:“今天不训练啦,再说你裸睡也没关系啊,让队长对你负责。”周泽楷一脸无辜,小小的屋子里传出巨大的笑声。孙翔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我们不是来给启子过生日的吗!为什么我们像一群傻逼一样在这里笑。”吴启很是不解。吕泊远边笑边说“哥几个都听方哥的姨说了,于是一合计根据你名字的谐音偷偷给你定了个生日,别介意啊。”吴启感到好像有一张馅饼砸在头上,砸得他发晕,他想不会再有比今天更幸福的日子了,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后来……后来都干什么了呢?吴启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噢,后来他们几个陆陆续续的都加入了联盟,才发现联盟里其实都是怪人。不过,不怪的话也不会有联盟了。再后来外族入侵,大陆上爆发了战争,自己作为刺客竟然活到了战争结束果然命很好。从前几年开始,其他从联盟退下的老家伙一个一个的走了,自己也快去见他们了吧。”尘归尘,土归土,你若何时来,那就何时去。“啊,是轮回的童谣呢,每次听都觉得 不愧是轮回。

伴随着窗外稚嫩的童谣,吴启慢慢合上了双眼。嘿,大家,我来了。

再次祝启哥生快!不接受刀片,水表在墙外。

冬月:十月

春月:三月

木月:五月
日常 @鸢尾开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