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一叶千机/伞修】岁月里的那些美好

05:30接棒

私设满天飞,ooc满地钻,文笔凑合看

下面开始啦


01

“哟,没看出来你小子眼睛还挺漂亮,不过你要是再这么看着我们哥几个……你妹妹,哼哼。”

苏沐秋捏紧了拳头,缩在墙角护住身体最柔软的腹部。听到面前为首的那人的话不甘地低下了头“明天,明天我会向院长承认,是我晚上去厨房偷了食物,我一个人去的。”

“这才像话嘛,为了妹妹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哦,小橙橙可是个美人呢~”

回到房间的苏沐秋看着已经熟睡的妹妹神色也不由得变得温柔起来,要不是自己的话,橙橙早就被人收养过上好日子了吧。作为哥哥,我一定会用双手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样想着的少年忘记了腹内的饥饿和身上的伤痛沉沉的睡了过去。

02

又到了志愿者们来的日子,所有的孩子都穿上最好的衣服把自己整理的漂漂亮亮,希望会被带出去玩。可爱的女孩子们总是会被带出去玩,除了非要和自己哥哥一起的苏沐橙。

“哥哥我有预感!今天咱们俩一定能一起出去玩!”小女孩穿着白裙子对坐在秋千上的苏沐秋笑着。苏沐秋摸了摸她的头,替她把耳边的碎发别回去“橙橙乖,如果今天有人想带你出去玩的话就跟着去吧,哥哥大了,不想跟着你干这些幼稚的事情。”苏沐橙做了个鬼脸,转过了身去看大门口。果然还是个小孩子,肯定是想去游乐园玩的。

苏沐秋低头看着脚边的小草,视线里绿油油的一片却突然闯进了一抹清新的蓝色。抬头,一个十七八的小姐姐牵着苏沐橙的手。“姐姐姐姐,这就是我哥哥!我们可以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玩吗!哥唔……”苏沐秋抬手捂住妹妹的嘴“姐姐不用了,我不喜欢去游乐园。”女孩子笑了,“真是一个好哥哥,走啦,出去玩。对了我姓李,叫我李姐姐好啦。”

办理完手续站在游乐园门外的时候,苏沐秋都一脸不可思议。“哥哥我说了吧!我的预感一向很准的!”女孩子捏了捏沐橙的脸,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三张票交给苏沐秋“男子汉要拿好女孩子的东西哟。”

坐在长椅上的苏沐橙眼睛里都闪着光“哥哥哥哥,那个过山车好好玩!我还想玩!”苏沐秋苦恼的咧了咧嘴,满脸我恐高啊怎么办地看向了那位姐姐。姐姐左右看了看对苏沐橙说:“姐姐看到了好东西,你先和哥哥在这里等一下哦。”不一会儿,苏家兄妹突然被糊了一脸软软的东西“是棉花糖哦,味道超级好!”

夕阳西下,回到孤儿院的苏沐秋握着手里李姐姐的电话,看着四周的高墙。一个想法突然从心中冒了出来:逃,带着橙橙从这里逃出去。让橙橙不再活在那群混蛋的威胁中。

03

逃出孤儿院的苏家兄妹在李姐姐的帮助下租了一套小房子,很挤,但有家的味道。离学校不远,周边商铺的老板人也都不错,苏沐秋还和楼下网吧老板约定平时帮他应付踢馆的,周六周天苏沐秋代练时他不收网费。日子虽然紧紧巴巴,但是没有了那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终于初中毕业的苏沐秋更是以充沛的精力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在各个网游里大肆收割,顺带还接了不少店家的零活,苏沐秋知道这些店家都是故意把零活交给他所以干得特别起劲。毕竟,他可是要为自家妹妹攒够高中大学的学费呢。

这天,苏沐秋在帮老板镇场子的时候,认识了一生的孽缘。

这天,这家名为嘉世的网吧出现了镇场双煞,成功横扫附近所有网吧。

这天,苏家兄妹的小出租屋内又多了一个人,日子变得热闹起来。

这天,苏沐秋又多了一个好帮手,两个人一起努力生活地越来越好。

这个让苏沐秋又爱又恨的气死人的孽缘叫,叶修。

04

“我去叶修!!!你看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又来了!!!”

叶修看了眼苏沐秋的屏幕,恨恨地说了一句“还问我们凭什么老抢蓝溪阁的材料???就凭我们夏天热死冬天冻死的时候他在那里说风凉话!”

一分钟后

世界频道

索克萨尔对所有人喊话:那俩狗男男又上线了!坐标1121,529!大家有仇的报仇啊!没仇的也先打着,迟早会有仇的!

王不留行看透一切的喊话:大家不用理会,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肯定是去嘚瑟然后被干掉了

秋木苏欣喜地喊话:老王还是你明事理,老脸就是来跟我们嘚瑟他又抢了多少中草堂的材料

一叶之秋深沉的喊话:就是这样,老脸还说:中草堂,他一个打八个

索克萨尔气急败坏的喊话:狗男男你们脸都没了!!!!!老王别信!!!!

王不留行幽幽的喊话:我们这个月材料的确少了不少啊,老脸野外“解释解释”?

05

三年过去了,苏沐橙也已经初三了,苏沐秋看着墙上满满的奖状不住的傻笑。叶修摇了摇头,心想:完了,妹控没救了。

门被敲响,打开,是李姐姐阿不李老师和楼下陶老板,俩人还一人提着个蛋糕。

“李姐,陶哥,你们这是?”

苏沐橙上了初中后意外发现自己物理老师兼班主任就是那个李姐姐,兄妹俩还兴奋得不得了。

两人进了屋子异口同声的说“给沐橙过生日,门外碰上的。”

在苏沐橙回家之后,小姑娘看着桌子上两个蛋糕和一大堆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突然蹦哒出来的班主任吓了一跳。之后又被躲在柜子里的陶大哥吓了一跳。

五个人围在桌子旁边,苏沐橙对着蛋糕默默地许了个愿望,至于愿望是什么?说出来可就不灵了。不过……蛋糕的下场比较惨,玩心大发的四个大朋友趁着苏沐橙不注意的时候对蛋糕们上下其手,把旁边的人给糊成了大花脸。最后照片上就只能看到一个苏沐橙和四只奇奇gaygay的不明生物。

三个方格子内,枕着奶油那香甜的气味入睡的五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沐秋生日快乐!能给你庆祝第一个生日超级开心!

被迫出柜的老陶hhh

惯例: @鸢尾开时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