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初立

求评论!!!
封面来自自家共搞的手写
在凹凸,文野,诡秘和全职的墙头上稳的一比,圈名微笑之溪or菡萏初立。
可能开始搞汉化?搞得不好请见谅

【甜甜圈甜不甜/喻黄】《芒果元素》

联文第六棒
@南凉锦-张佳乐媳妇 下一棒接好
起名废
甜甜圈芒果元素
cp喻黄,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世界观

         夜浓,轻微的咔咔声响起,一座大楼突然熄灯,各色光芒闪现后,伴随着玻璃碎裂声响而来的是一阵白光“谢谢蓝雨督的各位倾情相助!十分感谢哈哈哈!我和语者就不客气的收下这份礼物了!”站在窗户边的魏琛狠狠地啐了一口口水,拿出烟点上猛吸一口对周围情绪高涨的众人说:“看什么看!还在这站着是想打扫卫生?回去报道!”
         在城池另一边的博物馆内,正在奔跑中的方世镜突然停下,身后一个警员满脸焦急:“方副!这马上就追上了啊!”方世镜摇了摇头:“索克萨尔和枪淋弹雨是通过死亡之门跑掉的,如果再往前我们就会结结实实的吃下这个伤害,”男子又叹了口气“走吧,又让他们跑了。”
         小小的孩童在大街上奔跑着,手里的报纸高高举起:“号外!号外!昨晚蓝雨督被四位怪盗戏耍!珍贵佛像与猫眼宝石被盗!哎呦!”报童跑着跑着突然撞上了一位年轻男子,本以为会挨一顿打,但眼前的男子把他扶了起来,笑了笑“没事吧,我想事走神了,磕着你真不好意思。”眼神往报纸上一扫“这是?”报童站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灰,大咧咧的道:“昨晚蓝雨督又没捉住他们四个,先生要来一份吗?独家报道!”喻文州看着小男孩跑远后,掂了掂手上的报纸轻轻一笑便在咖啡店的露天座位上坐了下来,今天他可是过来蹲守一个重要的人,有一份报纸也不错。
         喻文州看着报纸,明明只是一份报纸在他手上却像是捧着一本古书,看呆了旁边的一干人。他的余光突然撇到一抹黄色进了甜品店,便将早就编辑好的消息发送出去。起身理理衣服上的褶皱,将钱压在桌号下就起身跟着那个人进了店。
         黄少天走进店里后直奔芒果元素的柜子,一扫发现只剩一盒:“老板老板!给我拿一下这盒芒果元素,运气真好啊今天竟然还有呢。”肖时钦站在柜台后歉意的笑笑“这位顾客很抱歉,这盒芒果元素已经被人预定了。”正在这时风铃声响起,喻文州推开店门走了过来:“时钦,我的预定。”肖时钦将柜里的甜甜圈取了出来递给了喻文州,转头对黄少天说:“抱歉,您可以看看我们这里的其它甜甜圈。”黄少天一脸泄气:“算啦,我明天再来好啦。”确定黄少天不会听到他们的声音后,肖时钦揶揄的笑了笑“怎么,著名的怪盗索克萨尔已经沦落到用这种手法来吸引人注意力了?”喻文州脸上还是那笑容只是眼里多了些柔情“郑轩已经探听到他们下次的目标了,我预告函都写好了。”肖时钦不禁扶额“行了行了,你赶紧去准备吧。”
         是夜,魏琛一脚踹开蓝雨督办公室的门恶狠狠的坐在椅子上“这四个家伙越来越嚣张了!”方世镜走到他的旁边倚着桌子“老魏怎么了,气成这样。”魏琛喝了一大杯水还是有些不解气,指了指甩在桌子上的两张卡片。方世镜拿起后脸色瞬间变了“真把我们蓝雨督当成观众了?还同时同地点同物,这次,必须抓住他们。”
         转眼到了预告函中所写的时间,黄少天早早就混进了馆内,此时正借助冰雨擎在天花板上。在阴暗的角落中突然显出两个人型,黄少天精神高度紧绷,在看到为首的那人的脸时却翻身而下“我靠靠靠靠,你就是索克萨尔?!不是我说你啊,你和我怎么就搞到一个目标上呢?!按照你的风格是抢不过我的啊!”徐景熙也从藏身点走了出来“黄少……”
       “谁!什么人在里面!”展厅的门突然被打开,几道身影跑进了展厅。黄少天当机立断将展柜击碎,徐景熙顺手把舍利子装到口袋里,四人拔足狂奔。每当喻文州想要顺着安排的通道离开时总会被一道剑气或者是一个神圣之火打乱。同样,当黄少天发现机会时总会有几道黑影或者几颗子弹恰到好处的飞过。就这样四人互相干扰终于被逼进了死路。“你们有意思吗!这下倒好谁都别想走了!”“可是好像是你先出手的吧?我说的对吗少天?”徐景熙看着俩人之间的火药味,伸手把黄少天拽到墙角“反正接下来咱们几个再这样的话只会被抓住……黄少,不如先和他们合作?反正舍利子在我们这里。”黄少天回头看了看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脸,挠了挠头发“我也这么想过可是我就是不爽啊啊啊!”喻文州上前一步“反正舍利子已经到手了,不如你我留下掩护让郑轩带着景熙先走?”黄少天想了想,听到身后逐渐逼近的声音终于做出决定“就按你说的来吧!要没时间了!”四人迅速分开,喻文州挥动灭神的诅咒将郑徐二人传送至别处,黄少天则用冰雨将地板击碎,喻黄二人逃到了下层。
         魏琛赶到后看着地板上的洞狠狠地踩了一脚地上的卡片:今日合作,深感默契,故日后将继续合作------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枪淋弹雨,灵魂语者敬上。
         “停停停!这里哪有路?”徐景熙一把扯住郑轩诧异的问。郑轩推开旁边的箱子,漏出墙上的那个洞“压力山大……走这里。”徐景熙跟在郑轩身后走在地道里,一脸的不可思议“你们这是?”郑轩把手里的火把放在了墙上“这是一个废弃的下水道,当时修错地了,我们就顺手借来用一下。”郑轩刚说完身后的墙就突然被打开,徐景熙一个激灵就掏出了战斧。郑轩复杂的看了看战斧,又看了看从隧道里走出来的喻黄二人,觉得自己的三观得到了刷新。因为这俩人明显是刚亲过的样子,衣冠还有点不整。似乎是郑轩的哀怨太过于露骨,黄少天带着徐景熙先行离开了,独留喻文州一人面对郑轩。
          一段时间后。
         “号外!号外!怪盗四人组联手再次得到目标!但是失物依旧回归!”街上的报童叫着当天的新闻,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力。
           而坐在办公室里的魏琛看着新警员,心想这次新人真多,一下子就来了四个。旁边的方世镜打量着四人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认识,探过身询问魏琛的想法“老魏,你觉不觉得这四个小家伙很眼熟啊?”“嗯……的确有点,或许在警校见过?毕竟都是成绩很突出的好苗子。”黄少天偷偷在后面比了个耶,徐景熙一副想笑却必须憋着的表情,喻文州和郑轩握着自家男友的手无奈的笑了笑。
再厉害的怪盗也是时候回归正常的生活啦。

感觉结束的稍稍有点仓促了……
@鸢尾开时 日常艾特自家cp
点文的妹子你还记得我吗 @素靥-江波涛汹涌澎湃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评论(4)

热度(65)